【校友风采】马功燕

2022年10月22日 20:06 浏览次数:

马功燕,安徽肥西人,中共党员,主任医师、教授,1985年毕业于我校(原安徽省巢湖卫生学校)公卫专业。现就职于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。

2001年获“马海德奖”,2013年获国家人社部、国家卫计委颁发“全国艾滋病防治先进个人”荣誉称号,2019年,被六安市人社局评选为“六安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”,获六安市政府“2019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”。

近10年来,以第一作者名义有10多篇论文在SCI、中文核心及科技核心期刊论著栏目发表,其中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撰写论文“HIV transmission between spouses in Lu’an, Anhui Province, China: A longitudinal study”不仅在在英国SCI学术期刊《Epidemiology and Infection》上发表,还获安徽省高等教育合作委员会2019年度十佳论文荣誉。

上一条:【校友风采】徐云龙:走稳每一步 闯出一片天 下一条:【校友风采】方雅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