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

2022年10月18日 17:04 浏览次数:

母校是校友永远的记忆,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。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、团结凝聚广大校友,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成立20周年之际,经贸旅游学院校友座谈会于10月18日上午10:3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。学院党政领导、教师代表以及部分校友参加会议,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主持。

梅亚松首先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,对各位校友多年来持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建设表达感谢。院长赵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、专业发展及教科研等方面情况,并指出,广大校友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,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。

参会校友们讲述着自己离开母校的人生经历,感恩母校多年的培养,并围绕专业建设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,积极建言献策,共谋未来发展。

原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木发言时表示,团结与奋斗是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词,我们应当秉承团结奋斗的主旋律,铭记历史、感慨今天、期望未来,要将经贸旅游学院做大做强,奋力推进、艰苦发展,不断深化校企合作,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。(供稿: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:杨璨)

上一条:两秩奋斗创辉煌 继往开来续华章——我校举办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:人民网:20岁,合职生于“湖”而长于“城”